寫這Blog沒有甚麼特別,祇是想見証在退休前十年內能否用投資增值達至退休自由之路!

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

最低工資之[誰是霸權]

今天早上看到小豬昨天從學校帶回來的星島日報,其中有一專欄,名為<青年再出發>,
其標題是[最低工資之[誰是霸權],作者是鄭忠森先生(待業教師).

他所寫正是我所想,甚有共鳴:


**轉載自星島日報**

4 則留言:

  1. 一只牛來拜訪﹐祝師兄早日財務自由。

    學歷不分高低﹑前後﹐為勤是岸。

    如果看我早期的文章﹐就知道我胡言亂語。我在2010年開始學Graham的證券分析﹐2011年學“聰明投資者”﹐我自認智商低﹐唯有以勤補拙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牛兄鼓勵!
    我會盡力學習,如牛兄所言,先讀熟葛老的著作中文版,
    如有機會再讀英文版(我估我會睇極唔明),總知多謝牛兄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欣賞!
    若不嫌棄,請到敝人部落格指教,
    交流心得!
    http://sum.connie.hk

    鄭忠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到訪, 看見你的部落址,請問是miss?

      刪除